樺雨

躺平第一人

【主清】女装大佬与不洁幻想

蟹蟹蟹蟹蟹蟹♪(^∇^*)

Lingco Wan:

【主清】女装大佬与不洁幻想

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
每天都站在北极圈中央瑟瑟发抖
有原创男审神者出没
@桦雨 小天使的点文 对不起只有女装这个梗写出来了其它的都没有呜呜呜~(>_<)~
以上——

00
某本丸审神者,年方十七,正是男儿血气方刚之时。不久前还在蔚蓝的大海之上肆意遨游,左拥右抱,美人在怀,听着小姐姐小妹妹们一口一个甜甜的“舰长,你想先吃早餐还是先吃我~”,好不惬意愉快——然而世事无常,一失足成千古恨,在妹妹的坑蒙拐骗下跑去当了个审神者,从此和一群年龄不知道大了他多少倍的刀男人过上了六根清净无欲无求的和尚生活。
在全刀帐了发现一个女孩子都没有后,审神者顿觉心肌无力,仿佛世界都失去了色彩,甚至想要和自己的妹妹一起去拯救人理。
但是既来之则安之。
于是审神者默默接受了现实。
从此性取向一去不复返。

01
年轻人,总是喜欢胡思乱想。
偶尔还有不洁幻想。
某男审也是如此。
男审有次闲的发慌,于是翻起了刀儿子们哦不,刀爸爸们的新年愿望起来,不知道是谁写了个“清新脱俗”的愿望——我想看清光女装,后面还画了捂脸的动作以示害羞。
审神者认真地脑补了一下,发现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还挺带感的诶!
审神者的鼻血流了一地,吓得压切长谷部没收了审神者所有的鸭爪薯片。
可是要拿什么理由让他穿女装呢?
审神者十分苦恼,觉得自己要是直接扒人衣服强迫加州清光穿女装可能分分钟被怒气值Max的加州清光削成人棍。
“爷,您可有什么高见?”审神者问道。
爷爷不愧是爷爷,见过了大风大浪的人就是不一样。三日月宗近和蔼地告诉审神者,说这事交给鹤丸国永最为合适,他热衷搞事,这种事交给他绝对十拿九稳。这锅甩得干脆利落,还顺便黑了总是在他内番的路上挖坑的某人一把,三日月宗近顿觉神清气爽。
审神者觉得爷爷言之有理,于是对爷爷愈发地崇拜。

02
鹤丸国永兴高采烈地接下了任务,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
还没想好要拿什么理由名正言顺地让加州清光穿女装,他就一蹦一跳地踏上了去万屋的路,走着走着还时不时转个圈儿,心情好得跟看到三日月宗近掉到他挖的坑里一样。
万屋的老板惊奇不已——“我记得你们家好像没有女孩子的呀?”
远在天边的审神者打了个响亮的喷嚏,莫名觉得自己的膝盖有点疼。
鹤丸假装凶狠地表示少废话你告诉我女孩子的衣服在哪里就可以了再废话就打你哦。万屋老板被鹤丸的表情吓了一跳,战战兢兢地给鹤丸指了女装区的方向。
but——
思想跟上了时代潮流,不代表审美跟上了时代潮流。
审神者看着装饰华丽价格不菲但是把身体遮得严严实实的和服,觉得自己先前和博多肝了将近一个多礼拜大阪城挖出来的小判都白挖了,内心只剩下千万句的mmp。

03
后面审神者在某宝上网购了一套jk。
当时商家推荐里有套可爱的泳衣,穿着泳衣的模特看上去又清纯又色情,审神者脑补了一下加州清光穿着泳衣的场景,连忙摇摇头把脑袋里的不洁幻想赶出去,然后拿起纸巾擦鼻血。
活命更重要。
审神者想道,最后还是选择了jk。
彼时三日月宗近担任近侍,在审神者下单的前一秒拦住了审神者,并劝说他把肉色的丝袜换成黑色的。
“为什么?”审神者奇怪地问道。
“黑色的可以挡腿毛。”三日月宗近高深莫测地说道,俨然一副老司机样。
审神者恍然大悟,感叹活的久就是不一样,而三日月则微笑着继续品茶,觉得自己深藏功与名。

04
不过他们还是没找到合法正当的理由让加州清光穿女装。
买来的jk就凄惨地被审神者拿去压箱底了。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有贼心没贼胆。

05
直到后来某天大家沉迷三国杀。
玩到最后审神者、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三个终于搞清了他们三是一伙儿的事实,一致对外集火“搞死”了抽到主公牌的加州清光。
至此“反贼”们终于获得了胜利。
“唉,好吧,愿赌服输。”加州清光无奈摊手,腰上还挂着一个“主公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呜呜呜”嚎个不停的“忠臣”大和守安定,“说吧,什么惩罚。”
审神者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压箱底的那身jk终于派上了用场。
当审神者把要求说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做好了下一秒被加州当场打成重伤的准备。加州脸色黑如锅底,旁边几个看热闹不嫌事情大的家伙大喊着“愿赌服输”,审神者似乎多了几分底气——“对,没错,愿赌服输!”
第一个出局结果头发被绑成好几股麻花辫的和泉守兼定鼓励道,“加油,你行的。”
加州清光:冷漠脸.JPG

06
加州清光换衣服的时候,觉得审神者绝对是密谋已久,不然怎么服装尺码这么合适!
……好吧。
其实他还是有点开心的。
有一点儿罢了。
加州红着脸想道。

07
加州捂着脸走了出来,脸热得跟可以煎鸡蛋一般。
少年的皮肤白的发亮,头发散落开来自然地垂在了肩头。虽是古刀可是付丧神身体的骨架仍旧处于还未完全生长开来的状态,166的身高在男生中算不得什么可是在日本的女生中算是比较高挑的存在了,完美地撑起了过膝的裙子,再加上黑丝,要说这是个16岁的高中生也没什么问题。
换老婆了!审神者的内心无声地大喊道。
审神者大爆手速拍下了好几张照片,美滋滋跟边上的大和守安定炫耀,“好看不?”
“好看。”大和守安定真诚地点头。
鹤丸国永凑上来,“主公,回去记得把照片传到x度云上分享给我。”
审神者把手机贴在胸前,笑嘻嘻地拒绝了鹤丸国永,“那不行,这可是我的宝贝,我要珍藏一辈子的那种。”说着他还偷偷瞄了加州一眼,后者注意到他的视线后脸更加红了。
血赚,不亏!审神者想道。

08
多年后,加州突然想起了这件事——“我说你是不是对我图谋不轨很久啦,不然怎么那身女装那么合身。”加州一边用脚尖蹭审神者的手臂一边问道。
“真没有。”审神者解释道,然后转身抓住加州的脚腕,“那次是意外啦,不过有一点你说的没错——”审神者凑近加州的耳朵:“我确实是对你图谋不轨很久了,小宝贝儿。”说罢还要咬了咬加州的耳垂。
加州的脸一度变得很红很热,然后躲进被子里扮起鸵鸟来了。
审神者哈哈大笑。

09
这一切不过始于一个少年的不洁幻想罢了。


--------End---------


终于写完了!

第一次写主清,请多多指教!
除了点文的其他人请不要转载哦 谢谢!

依旧满地打滚求红心蓝手和评论!

评论

热度(21)